劇 透🎬

「擊鼓讚美」3.0,我們將經歷「深淵」、「浮托」、「乘浪」、「躍起」四個樂篇,隨着敬拜隊更新的讚美演繹,掀動我們的生命讚歌由靈內及骨髓發出來,使我們投入至聖所內與基督擁抱,被聖靈安慰與更新!


———————————————————————

一票難求

如未能出席的人士請盡快於電子門票內取消門票,並預留給有需要的人,以免浪費名額。

取消門票示範如下

———————————————————————

先聲奪人🎼

為令弟兄姊妹們更投入敬拜,建議在聚會前預先聽兩首主題曲,屆時能一起高聲讚美主。(主題曲MV如下)

———————————————————————
魚貫入場𓆝 𓆟 𓆞

1. 本節目於演出前45分鐘便可進場,請各位觀眾預留時間。

2. 是次演出不設劃位,如需一起坐,請盡量一起進場。現場不設留位或隔座,以便司事安排位置。

3. 本節目採用全電子門票形式,請於入場前預先預備好電子門票,以手機出示 QR code,或直接列印 QR Code 作為入場門票掃描之用。

4. 系統發送之 QR code 電子票券等同正式入場門票,一個 QR Code 限一人使用,如閣下購買的是多張門票,則會收到同等數量的 QR code。
請妥善保管 QR Code 門票,勿於網路分享出示避免遭到盜用,以確保您的權益。

5. 表演場內均禁止飲食。

———————————————————————
真係限量

現場將售賣限量紀念品 :
(紀念品圖片 、Size圖表及價錢) 現場只收PayMe、轉數快及現金(不收$1000)

———————————————————————
點會行錯

———————————————————————
唔想發生⋯

《擊鼓讚美3.0》惡劣天氣下之安排
🔺如天文台於節目 開始前三小時 除下 八號或以上熱帶氣旋信號或黑色暴雨警告,改發較低之熱帶氣旋信號或暴雨警告,節目將如期進行。

🔺如天文台於節目 開始前三小時,仍懸掛八號或以上熱帶氣旋信號或黑色暴雨警告,此節目將會取消,並會進行補場。
大衞城文化中心會把節目取消的安排第一時間透過Facebook專頁公布。

🔺倘若天文台在節目進行期間宣布懸掛八號或以上熱帶氣旋信號或黑色暴雨警告,我們將會於台上作出有關宣布。
  觀眾可考慮離開或繼續欣賞節目,而節目將會繼續進行。

以上之天氣狀況安排只作一般指引及參考用途。因應天氣狀況,主辦單位可能會另作相應安排並擁有節目最後確定權。

最新消息請以大衞城文化中心Facebook專頁及網頁所發佈為準。


.・゜゜・・゜゜・..・゜゜・・゜゜・..・゜゜・・゜゜

謝謝弟兄姊妹支持《擊鼓讚美3.0》
 主 賜 福 大 家 🙏🏻

  
  

 地址: 九龍新蒲崗七寶街1號
          東傲18樓1801室
 電話: 26969668   傳真: 27600122  
 電郵: cdcc@cdcc.org.hk
Copyright 2005 The City of David Cultural Centre.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