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區「單親貴族」關愛日 3.10

陪單親.拜年_2.18

九龍區「單親貴族」關愛日7.09

💝 陪單親 ‧ 睇音樂劇 💝

5.14 母親節 • 陪單親

天水圍的單親貴族

一罩祈求

榮耀的延伸

單親貴族關愛日

親親單親母親

 

  母親節(五月十日)將近,我們受感要向天水圍一班偉大的單親媽媽致意,因為對兒女不離不棄的是她、她、她...。當然我們也向單親爸爸致愛意,因為他們父兼母職,獨力照顧兒女。

 

  為此,大衞城文化中心在母親節前夕(五月九日)舉行「親親單親母親」聚會,展開新一輪「單親貴族關愛日」活動,即由五月九日至十二月十二日逢每月第二週六晚上630 – 930舉行。(十一月因為專注舉行夫妻節1111暫停一次)

 

  五月九日親親單親母親「單親貴族關愛日」聚會將以慶祝母親節為重心,內容有愛筵、敬拜、信息造就、母親節感恩祭、生日會、耶穌擁抱及真愛禮物等等。

 

  懇請天水圍區家庭成員出席,共申團契,務請在四月三十日或之前致電26969668報名確認,以便中心同工預備愛筵及禮物。詳情請參閱下表。

 

 

日期:200959日(六)

時間:晚上630 – 930

地點:聖公會聖腓力堂(新界天水圍天桃街9號)

 

 

 
 

   
   
 地址: 九龍新蒲崗七寶街1號
          東傲18樓1801室
 電話: 26969668   傳真: 27600122  
 電郵: cdcc@cdcc.org.hk
Copyright 2005 The City of David Cultural Centre.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