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一週 耶穌之詩
親愛的貞潔兄姊、小鹿弟妺平安:

           
三月十七日(週五)我在一間修院退省,期間在園子裏透過苦路十四站默念基督,被耶穌的大愛感動着,不期然輕輕呼喚主名:「耶穌!耶穌!耶穌!……

            愛慕之情難以言表,是感激、是愧疚、是虧欠、是被愛……。不知何時,口中呼喚耶穌轉為頌唱耶穌之名,起初自由傾愛地哼着,漸次一個有主調的旋律把我帶進更深的愛境,與基督契合、喜樂、平安、蒙愛……

            回到房間後即時把旋律記下來,回程仍不斷唱頌,當晚為「筷子禱坊」,我把簡譜交給翟寶玲姑娘,她配上和音便彈了出來,聚會中我略略解釋求告「主名」的重要,便領大家以禱告之心頌唱,會後有肢體回應甚受感動,越加愛慕耶穌。

            翌晚小鹿聖會我也領了少年人頌唱主名。再次日我在恩雨堂主日證道近尾聲時領會眾唱了這首耶穌之詩,多人受感。再過兩天(週二)晚上我應邀在「快樂家庭」福音餐會證道,等候上台時,聖靈感動我要以耶穌之詩作呼召,起初我有些猶疑,以為這首詩屬培靈詩歌,但保惠師立時叫我想起「凡求告主名的就必得救。」(羅10:13),衹要來賓謙虛呼喚耶穌聖名,聖靈保惠師便作感動工夫,叫人降服於主。結果我臨時問陳歐陽桂芬姊妹借了紙筆,速速寫了簡譜交給司琴,呼召時我先唱一次,會眾及敬拜隊便自然加入,數百人在呼喚耶穌之名,加上當晚三位見證者有佳美見証,多人流着淚,唱着耶穌之詩行到台前決志……

             又翌晚(週三)我探訪一位剛退休的姊妹,她將於週四接受一個大手術,心靈十分惶恐,所以我早一晚到她家探訪,為她禱告、讀經,並和她的家人頌唱「天父必看顧你」,誰知姊妹還要求我帶她唱那首「星期日唱嘅嗰首耶穌」。結果我又寫下簡譜交給她的女兒(也是教會司琴),耶穌之詩就在一個家庭中詠唱起來,我看見這位姊妹淚流滿面,深感神恩。翌日手術成功,黃昏到醫院探望姊妹,她還在僕人面前辛苦嘔吐,但連聲感恩,表示經歷了出人意外的平安,一點兒驚怕都沒有。

                      
這個星期我每時每刻都唱着耶穌之詩,包括行路,上落樓梯、電梯等,專注仰望耶穌,思慕耶穌,在耶穌之名下避過很多試探。

             弟兄姊妹,我不是說這首詩是萬能的,祇是想高舉這首詩中那位主角耶穌是萬能的啊!耶穌!耶穌!耶穌!耶穌!耶穌!耶穌!耶穌!耶穌!願萬民歌頌祢這超乎萬名之上的美名!

            
以馬內利!                                                                                                                
                                                                                                  
                                                                                         主僕
                                                                                            吳振智牧師 敬上
                                                                                          2006年3月27日

 地址: 九龍新蒲崗七寶街1號
          東傲18樓1801室
 電話: 26969668   傳真: 27600122  
 電郵: cdcc@cdcc.org.hk
Copyright 2005 The City of David Cultural Centre.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