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婚姻組織領袖倡夫妻節基督徒總動員


  紐約維護一男一女婚姻協會主席黃宗澤近日透過本報倡導在11月11日夫妻節實現基督徒總動員,無論是講台信息,還是基督徒夫妻浪漫用膳,或是其它有創意的方式來慶祝夫妻節。

  源於香港的夫妻節在紐約舉辦了五屆。有異於往年團體的慶祝,今年的紐約夫妻節主要動員所有教會的已婚信徒自發慶祝。黃弟兄建議每個夫婦在11月11日當晚一起外出用膳,共享二人浪漫時光。

  他也鼓勵幾個關係要好的基督徒家庭一起慶祝,若能邀請非基督徒夫妻參加則更佳,這樣也便於打開福音話題,傳遞一男一女的婚姻價值觀。

  黃弟兄也盼望各教牧同工在11月第一個主日能傳講關於婚姻、家庭的信息,在教導上回應一個月後的夫妻節。

  今年6月,聯邦最高法院的判決為同性婚姻鋪平道路後,美國的傳統婚姻岌岌可危,一男一女婚姻價值觀遭受破壞。因此,黃弟兄認為每位已婚基督徒都應用最適合自己的方式同心慶祝夫妻節。

  黃弟兄最大的盼望是,夫妻節也能成為像情人節那樣有影響力的節日,透過夫妻節來重塑社會的婚戀價值觀,挽救瀕危的婚姻文化。

  「夫妻節」最早於10年前在香港創立,之後加拿大溫哥華、維多利亞及美國紐約、西雅圖積極響應,努力弘揚一男一女、一夫一妻、一生一世的美好婚姻精神。

文章摘自《基督日報》網站(2013年10月12日)。文章版權為《基督日報》所有,已獲該報允許轉載。
相關連結:《基督日報》網站(2013年10月12日)

資料來自2011年10月<<護家季刊>>

 地址: 九龍新蒲崗七寶街1號
          東傲18樓1801室
 電話: 26969668   傳真: 27600122  
 電郵: cdcc@cdcc.org.hk
Copyright 2005 The City of David Cultural Centre.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