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語】:同學們對信息的回應、感受 / 向以撒利百加表達的心聲、祝福 / 向天父的禱告。

我明白了貞潔是什麼,我會持守它。親愛的天父啊!求你讓我警醍謹守。

親愛的天父:求你幫助一些由單親家庭長大的子女,因為他們出生的時已經沒有了爸爸或媽媽,可能他們需要多些關懷,支持才開心,所以我很希望有些基督徒和牧師一起去到某一個地方去關心他們。我也求你幫助由單親家庭的爸爸或媽媽,因為他/她都是一人養大自己的孩子,超級辛苦的,也希望他們的孩子會乖點,單親家庭最偉大的是爸爸/媽媽啊!所以我也希望他們都會開心,快樂。有困難時要積極面對,不可半途而廢。奉我主耶穌基督而求,阿門。

天父啊!我誠心地向你禱告。雖然今天教貞潔講座,是愛情,看見不少大學生會說的講座,我們小學有了已經很好了,謝謝。阿門。

聽完這個講座,我明白夫妻之間應互相扶持,男方要照顧女方一輩子,對女方負責之如還不可以一夫多妻,女方亦想清楚才和對方作性行為。我很想祝福各位,使各世人都明白神的旨意,讓耶穌帶領我們與祂一起進入上帝的國度。亦祝福吳牧師,我知道他便是上帝派來的使者,他的目的宣揚上帝的旨意,使更多人蒙上帝的恩和福。希望講座過後,大家都明白上帝的旨意,而且把它們記在心裹,度過豐盛的一生。

以撒:我覺得不要在學習的時候談戀愛,因為會影響學業。希望在讀完書的時候找到你。

我覺得婚前性行為是不對的,所以我不會這樣做。也祝福我的以撒快樂。我立志將貞潔給主耶穌基督,為我的以撒持守貞潔,並忠心地為他祝福,禱告。

這次講座令我對性有更加多了解,保護自己的重要。祝未來的我可以被上帝守護,找到我自己的以撒。

希望天父能守護我們,不讓我們掉進魔鬼的陷阱中。亦希望我能記住主的教誨,不要犯罪。

這次講座內容豐富,令我畢生難忘。我現在明白了貞潔的意思。希望有更多人可以聽到這個貞潔講座。謝謝,以撒和利百加成為我們的榜樣,令我更加明白貞潔的意思。希望下次牧師可以再來講講座。

我認為現在的世界太開放了,連「性」這種嚴肅的東西也開放。完全違反了《聖經》的要求—結婚以後。因此導致其他不好的東西出現。我希望將來我可以做到心志成熟、情緒穩定、心胸廣闊、才拍拖。感謝天父給我高班時就聽到「貞潔」的真理。求聖靈引領我,使我走當行的路,讓我過一個豐盛的生命。奉主耶穌名求,阿門。

親愛的天父,我願意將最珍貴的給利百加。

親愛的上帝:我立志將貞潔奉獻給基督,並為我的以撒祈禱。求主保守我的以撒,讓他有健康的身體,希望他會持守貞潔。所以上不完全的禱告,奉主名求。阿門。

希望她能平安,我也希望她也能認識天父和立志成為基督徒,將貞潔奉獻給基督。

我很高興聽到這個講座,我很感謝牧師來演講,祝我的利百加健健康康。

我覺得這次講座很有用,讓我學到有關貞潔方面的知識。希望上帝保佑我,以後可以避開一些不貞潔的行為,使我走正確的路。

蜜語】:同學對信息的回應、感受 / 向以撒或利百加表達的心聲、祝福 / 向天父的禱告。

 

我希望以撒要活得很好,期待我們相遇的那一天。

我立志將貞潔奉獻給基督,並為以撒祈禱。

求天父賜我未來妻子貞潔和祝福她和我在未來幸福美滿。

我願意持守貞潔。

我希望能夠為我的以撒保持貞潔。阿門。

我希望將來的以撒會平安,開心。

我願意為著未來的伴侶持守貞潔。我要成為一個聖潔的人,立下界線,持守貞潔,並於19歲以後才拍拖。願神幫助我。

親愛的天父:求你使她和我結婚後有幸福的生活。

我會為耶穌為我準備的人禱告。謝謝你的分享。

祝他可以每日開心,快樂。多向天父禱告,也祝他平平安安。

天父啊!感謝你給我一個以撒(丈夫),我求你祝福我的以撒,亦感謝你給我聽這個講座,明白愛情是甚麼。阿們!

如果我長大成人之後,我希望可以遇見一個好的以撒,並信任對方,一起幸福地生活。

我學到了要有貞潔的婚姻,不可以在中學時期拍拖,不然就會有嚴重的後果。

我學會了甚麼是愛情以及情慾,希望天父會幫助我度過種種難關,這一個講座令我學會了很多事。

希望天父會帶着我走每一道路,我有甚麼困難,希望天父都伴我一起走,無論是現在還是將來,伴我一一走過。

從今天起,我決志向我的利百加持守貞潔。

神,感謝你能夠給我認識你。

可以讓我學會貞潔是甚麼,還有墮胎的可怕。而且,我明白貞潔是很重要的,一失手就一發不可收拾的。

我學到貞潔的意思和含意,便相信我會保着我的貞潔。

神阿!求你保祐我,能找到合適的伴侶。

我希望將來的夫子是一個善良純潔的人,我也會做一個好人,很高興能認識你。

我覺得現在的年青人很衝動,我想勸告他們要堅守自己的貞潔。

我祝福大家像利百加和以撒一樣,有真正的婚姻。

我一定要跟利百加一樣,想着別人的需要,保持貞潔。

親愛的太太:希望後來的你也是相信天父的,希望你過得平安和幸福。


蜜語】:同學對信息的回應、感受 / 向以撒或利百加表達的心聲、祝福 / 向天父的禱告。

 

天父,求你保守她,令她可以保持貞潔,也能在暗中保護她,奉主名求。

聽過今天的周會,我明白我們要等待自己的利百加,和緊守自己的貞潔。

親愛的天父:希望你能賜給我們力量,使青少年能阻檔試探。

天父,求你保守我持守貞潔直至遇見未來丈夫,並為他禱告和祝福。

我認為我應對未來結婚伴侶忠心,求天父保守。

希望我的以撒也是貞潔的,願上帝可以保持我的內心。

多謝主賜給我一個健康的身體,我必定會為我未來丈夫守好我的貞潔。

親愛的天父,知道你為我預備了他,雖然不知道他是誰,可能已經相遇,或許還末認識。但是亦求你保守他的心,讓他亦信靠你,仰賴你。求你親自與他同在。求你教我耐心等待他,奉主名求!阿門。

聽完牧師的說話後,我會為自己未來的丈夫去持守貞潔,並耐心等待自己終身伴侶。

我認為今天的周會,我覺得學會了怎樣守貞潔,等候伴侶,也明白如何有一個好的戀愛過程,也認識到很多經文。

天父,求你賜祝福給被強制墮胎的女性,繼續堅持生活。

我希望今天牧師的話,我會做到,希望上帝給我恆心。

我希望天父可以同我一起去找未來的太太,我希望天父可以引導我找一位心地好的太太,我祝我的太太身體健康,希望天父可以幫到我。

以撒,天父:我希望上帝保守我不受任何的誘惑,直到上帝賜給另一半,也求你保守我未來的丈夫(以撒),保守他會等我,以上不完全禱告,奉主名求。


蜜語】:同學對信息的回應、感受 / 向以撒或利百加表達的心聲、祝福 / 向天父的禱告。

 

在此次講座中,使我明白到家庭對單親孩子的重要性,孩子是弱勢社群,他們對父母有一種依靠,亦希望得到父母的關懷,而現時一些單親孩子失去了父親/母親的關愛,在我的角度來看,我從小到大都得到父母的關愛,而他們卻有缺乏,我亦希望能夠幫助他們,讓他們感受到社會對他們的關懷和接納。

有更深的體會。當中,此講座令到我對現時夫婦應有的關係,以及在我們這一個年齡層的學生應要保持一個清醒的心態,不應亂和別人發展關係。因此,我會認真的分晰此次講座的內容。

經過這個週會,我才知道原來有以撒和利百加的存在。我一直相信永恆的愛情,也相信屬於我的利百加始終都會出現,在這之前,我願意先將我的貞潔奉獻給主耶穌基督,並為那個也衷心祈禱。

牧師的分享很有趣,與此同時亦值得人反思,現今社會的確愈趨開放,未婚懷孕問題愈來愈多。

希望身邊人和自己都能堅守真理,遇到自己的「以撒」和「利百加」。

這講座令我明白更多男女之間的界限,講師也很認真地講解,讓我明白要認真對待自己將來的伴侶。

今天這個講座明白到要保持貞潔,並且要珍惜每一個生命。在甚麼年級的時間內做適當的事情,別讓自己有後悔的一天。

我認為這次講座十分有意義,因為牧師以個人的經歷警告我們,要約束自己,三思而後行。

經過是次的講座,我明白到持守貞潔的重要。持守貞潔可算是人與生俱來的責任,每個人在未經詳細考慮前,都不應胡亂開始一段感情。此外,我們亦應時常感恩,感恩父母多年的照料。

明白在交往時應控制自己的情慾,避免不幸的發生,為未來的太太祝福。

有道理。我認為生為一個潔身自愛的人,同時應尊重其他人。會明白開始一段感情前要深思熟慮,認定對方為終身伴侶。

我十分認同早上晨會的內容,一份愛情實在需要充分的考慮,不能馬虎。

蜜語】:同學對信息的回應、感受 / 向以撒或利百加表達的心聲、祝福 / 向天父的禱告。

 

天父:請一直守護我們,不要讓我們陷入撒旦的陷阱。讓我們時刻警剔,按照聖經的言語生活,做好一個天父的兒女,不要忘記主的教導。阿們!

我會保着「童女般的貞潔」,控制少年人的私慾,結識更多信主的朋友,和清心禱告的人,一起追求信實、公義、和平。亦會求主加力去抵抗試探。

衷心感謝您在百忙之中抽空為我們演講和分享您的經驗。在這分享中,我明白了要持守貞潔。真的十分感動您把自己的經歷都分享,讓我們有更深的認識。

我會為我的未來丈夫祈禱,為他堅守貞潔,並遠避少年的私慾,把貞潔獻給基督。 

經過這次的講座,我對上帝的真理有進一步的認識。我明白到上帝要求我們要為未來的丈夫持守貞潔。
 

我會聆聽聖經,立志為我未來的丈夫堅守貞潔,在心智成熟時才拍拖。
 

今天是一個非常有意義的一天,因為這個講座能讓我進一步認識基督,令我對耶穌的真理又接近一步。

很感激牧師今天來學校傳授真理。他講的故事非常具啟發性。謝謝!

我學會了怎樣潔身自愛,覺得這個講座很有用。

決定信任/跟隨耶穌後,心裏感到安全和被愛,並感恩神賜的恩典。

經過今天的講座後,我對貞潔的認識增加了。我會在未來更注意和保守。我也會嘗試信主耶穌和上帝,希望祂能引導我。

親愛的天父:感謝祢讓吳牧師來學校分享,讓我在貞潔上更堅定。求祢保守我的心!

親愛的天父:求祢賜給我一個合適的人,因為凡是祢安排的都是最好的。謝謝祢聽我的禱告,阿門。

學會了正確的戀愛觀。明白婚姻並非兒戲。 

今天的講座令我學會更多關於貞潔的重要性,而我亦願意持守貞潔,多向基督禱告。 

多謝神的保護,我願意進一步認識真理,並為未來的丈夫持守貞潔。 

蜜語】:同學對信息的回應、感受 / 向以撒或利百加表達的心聲、祝福 / 向天父的禱告。

 

天父,求祢保佑我不受魔鬼的誘騙,我也感謝祢在我生命的路途上保護我,我也誠心懇求祢寬恕我的罪,我也求祢保佑我的家人平平安安和一切病疼也痊瘉,奉主耶穌基督聖名求,阿門。

我對信息十分明晰,我十分開心感受到神的心意。

聽完此場「貞潔校園」講座後,我對那些因為未婚先孕,被逼墮胎,失去幸福、前途的女生深表同情及傷心。我也承諾做事一定要三思而後行,不要因為一時衝動而導致將來後悔。我在此向天父的禱告,希望將來再沒有女生會因為做錯事而傷心、後悔、害怕等。

我覺得今次的講座很有意義,可以更加認識性的定義,也可以更加認識耶穌、聖經,我會遵守承諾持守貞潔。

親愛的天父,感謝祢讓我上了一課很有意義的課堂,我求祢給我和我未來丈夫堅定,讓我們都是個貞潔的人。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聽完牧師今天的講座,我發現持守貞潔是十分重要的。所以我要為未來的丈夫持守貞潔,我希望我未來的丈夫是像GD一樣的人。

向利百加表達的心聲、祝福:希望她能健康的成長,成長途中都能經過試煉,不受邪惡的引誘。

對於呢次講座,對我有很大嘅幫助。我明白到年紀輕輕就做錯事會影響自己的一生。

求天父為我人生救主,生命主宰,被祝福他和我。我會忠誠地信奉神。

我認為今次的講座非常有意義,又令我更加深入了解聖經的話語。我希望能夠保持我的路,不要跌進罪惡和誘惑,堅守我的路。

在今次的講座中,我明白到要謹慎去選擇人生中的每一個決定,因為一次無知的決定便會斷送自己將來的路。我希望神可以守護我,在往後的人生中去做正確的判斷。

明白自己或未來所做的一切負上責任,願主可帶領我和我的利百加走上正當,隨主的路。

覺得很好,因為天父的說話(聖經)多次提醒我們不要做害羞的事。講者的演講令我覺得很精彩,聽得很輕鬆。

蜜語】:同學對信息的回應、感受 / 向以撒利百加表達的心聲、祝福 / 向天父的禱告。


十分感謝牧師能教導我們有關貞潔方面的知識,令我明白了要三思而後行,真的十分感謝這位牧師到本校講解。

天父,我願意在今天成為基督徒,接受耶穌為我個人救主及生命主宰,我立志將貞潔奉獻給基督,為我以撒持守貞潔。我希望祢能令他安全。我亦會跟隨主耶穌祢。

天父︰我願意為未來的太太持守貞潔,求祢祝福我們。

天父阿,謝謝祢一直以來的照顧,我希望成為基督徒,成為祢的人,願主與我同在。我未來的利百加阿,希望你好好照顧自己,不要受傷害,願主與你同在。

天父啊,求祢賜我力量,能持守着貞潔,願將我的貞潔交給祢,能拒絕魔鬼撒旦的引誘,奉主耶穌名求,啊門。

在今次貞潔校園培訓中,我知道了貞潔對我們說是十分重要。我也希望自己可以持守貞潔,並為我的以撒祈禱。我十分感謝天父給我們由生以來的貞潔,我會好好地保護它,並將貞潔奉獻給基督。

我希望上帝可以一直祝福和保護我的利百加直到我們的相遇,讓我替她擔當一切苦難。

我希望進一步認識真理,認識天父和相信天父,此外,我認識到和別人相處的態度。我透過信息和牧師給我們的個案,令我認真反思,從人們的錯事學習,使我不會犯錯。令我們立志為未來的太太和丈夫持守貞潔。

我認為這次的貞潔校園培訓可以有效地提高同學們的貞操觀念。因為牧師多次提到要為自己未來的妻子或丈夫守貞。

聽完牧師的話,我希望為我未來的丈夫禱告及祝福,感謝天父把他帶到這個世上,也讓我有了生命,希望上帝保護他,祝福他,我也願將貞潔奉獻給天父。

這次的講座十分有意義,能令到我知道了如何去等待着自己的愛人。

這個講座令我體會很多,認識很深。以及對拍拖改觀,明白耶穌對我們的愛以及我們要持守貞潔。

通過今次的講道,我明白到拍拖時的守則,愛情的意義等。我希望我能夠成為一個潔淨的利百加。

透過今天的講座,我瞭解到耶穌造一男一女的原因,並瞭解到貞操對男女的重要及婚前性行為對未成年少年少女的影響。希望天父賜我們堅定的心去保守自己的貞操。

經過這次講座,令我明白了不少的東西,怎樣能成為貞潔的人。從現在開始,我會更認識天父,每天向天父禱告,為我的以撒,也很感謝牧師為我們禱告。

親愛的天父,求祢保守我能找到我生命中的利百加,保守她的健康及她的智慧,令她懂得祢的旨意,並保守我能做出正確的決定。

親愛的天父,雖然我不是基督徒,但我也感受到神無時無刻也在我的左右,請祢保佑我,不管遇有多少困難,都要勇敢向前,永不退縮。請祢賜我勇氣。請祢保佑我的將來的婚姻。

親愛的天父︰求祢保守我的貞潔,讓我學會等待愛情,多謝祢聽我禱告,啊們﹗

親愛的天父︰感謝祢賜給我生命,求天父保護我,令我身體健康,不受試探。

親愛的主耶穌︰希望祢可以讓我的以撒持守貞潔,願神祢為我安排前方的路。

願孩子們的禱告能得蒙上帝的垂聽及應允,保守他們一生走在聖潔的道路上!
阿們!

   
   
 地址: 九龍新蒲崗七寶街1號
          東傲18樓1801室
 電話: 26969668   傳真: 27600122  
 電郵: cdcc@cdcc.org.hk
Copyright 2005 The City of David Cultural Centre.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