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貞潔校園開學禮Here I Stand

主題:獻給基督
日期:200791
時間:4:00-7:00PM
地點:香港大球場
內容:敬拜讚美、演藝、信息、見證、立志、獻祭




   
  貞潔校園開學禮開始前,舉行了記者招待會,共十多間本地報章、電視台、基督教媒體前來採訪。由中心總監吳振智牧師宣讀新聞稿;中學、大專同學代表、福音詩歌組合Eternity Girls及影視藝人Vincent一起宣認貞潔立場。
   
   
  學禮快將開始,參加者魚貫入場。同時;基督少年軍之風笛隊則在舞台中央為大家演奏樂曲。準四時正大會司儀新城電台DJ快必先生宣佈2007年貞潔校園開學禮正式開始,各人也懷著既興奮又期待的心情歡呼起來!
   
   
   
  Michael Li暨大衛城敬拜隊帶領會眾以敬拜進入主的同在,以心靈和誠實服侍主基督!
   
   
   
   
   
  心宣告貞潔立場:賭毒性暴.No Way!站穩立場.i Say!貞潔婚姻.We Pray!活出精彩.高飛!
   
   
   
  Paktology(拍拖logy)直播室中,DJ主持快必和Apple除了邀請到曾Sir 28 Show的曾志英先生由廣州來港自由行的鄺小姐和一對剛結婚的新人接受現場訪問外,還有剛升中一的Robert仔、擔心子女拍拖的陳師奶和持有雙重標準的阿黃接受phone-in訪問。台下「聽眾」還很有反應,當聽見有不合真理的事情時,更會做出No Way的手勢!
   
   
   
  寶玲牧師帶領會眾為奉獻禱告,並由Corinna姊妹獻唱「The Greatest Love」。接著是吳振智牧師分享信息「獻給基督」。吳牧師提到聖經啟示錄最後記載人的說話是:「阿們!主耶穌啊,我願你來」,而耶穌的回應是:「是的,我必快來」,所以牧師勉勵會眾要「如同貞潔童女,獻給基督」。然後廣州的劉強弟兄以強而有力的節拍彈奏「貞潔校園校歌--Here I Stand」並有迦密唐賓南紀念中學及靈糧堂怡文中學的啦啦隊表演
   
   
   
   
   
  振智牧師邀請在場的青少年人到跑道上築成一隻「貞潔指環」,立志將貞潔獻給基督。再由學生、家長及教牧代表在台上領禱Corinna姊妹則穿著一襲婚紗到舞台中央跪下獻唱「The Greatest Love」,象徵地上教會要如同裝飾整齊的新婦等候新郎耶穌基督的迎娶。而在跑道上的年青人也一起跪在地上,齊聲以「耶穌」這首詩歌,呼喚耶穌基督的名字
   
   
   
   
   
   
  會完結前再次以敬拜歸榮耀給父神,並由韓國牧者尹馨重牧師為會眾祝福!願九月一日在大球場的一切敬拜、禱告、分享、立志及榮耀歸給在天上寶座的羔羊!
   
   
   
   
   
  【貞潔校園開學禮Here I Stand

主題:Here I Stand
日期:200692
時間:4:30-6:30PM
地點: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劇場
內容:敬拜讚美、舞蹈、信息、見證、立志




   
  潔校園開學禮前,舉行學生對歪風Say No記者招待會。
   
  學們齊聲誦讀「貞潔立場」:
賭毒性暴.No Way 站穩立場.I Say 貞潔婚姻.We Pray 活出精彩.高飛
   
  大衛城敬拜隊帶領會眾敬拜。會眾互相握手擁抱彼此歡迎。
   
  Holy Hip Hop環節由「More than Dance」表演Here We Go
   
   
  於暑假參加「戀愛祈兵」貞潔培訓之小鹿、羚羊分享貞潔見證
   
  振智牧師帶領會眾一起高唱貞潔校園校歌《Here I Stand》並分享貞潔嘉言「我有立場」
   
   
  More Than Dance再表演另一舞蹈《信耶穌》。大專、中學代表與會眾一同宣告貞潔立場
   
   
  、老師、教牧、導師、家長、大專生、中學生、小學生在台上輪流帶領會眾禱告,作「貞潔嘉冕」
   
   
   
   
   
 地址: 九龍新蒲崗七寶街1號
          東傲18樓1801室
 電話: 26969668   傳真: 27600122  
 電郵: cdcc@cdcc.org.hk
Copyright 2005 The City of David Cultural Centre.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