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田培英中學 老師.家長.同學 回應

大多家長都忙於工作,多些這類的教育是很好,希望多多提高這方面的教育。(老師) 

多謝講者能為社會推動和關顧面對性開放的社會問題。(老師)
 

訊息乃荒莫甘泉。(老師)
 

可多邀請青少年回應貞潔之重視,此非不潮,此非少眾,是新潮流,是值得尊重。(導師)
 

很好,給予家長及青少年一個正確的戀愛態度及婚姻真義。盼望更多這類講座,以提升港人對婚姻的重視。(爸爸)
 

深盼這一切的訓練,講座能抗衡性開放的文化。(導師)

這些講座可向香港中學、高小、大學廣泛辦理。(老師) 

令我認識到更多關於愛的了解,多謝!(同學)
 

我對愛、性、婚姻有重新價值的肯定,願意在行事為人有更穩固的情操。(同學)

我學會了「Here I Stand」(同學)

感到十分感動,我願在主面前保證在的利百加來臨前不會向任何女士有好奇。(同學)

在這混亂的世代,性觀被扭曲,愛被濫用,曲解的年代,實在很高興見到「貞潔運動」被推行。盼望更多年青人及家長可以被提醒,天父大大使用你們。(老師)

很適合青少年的講座,希望這類講座可在每所中學皆能舉辦。(老師) 

謝謝你帶給我們正面的訊息,希望多給青少年推廣。(老師)

讓家長、學生、老師們在幫助青年人面對性開放的問題上很大得著。特別明白到「家庭」對子女看「性」、「戀愛」方面的重要角色,也大大提醒自己在戀愛方面可更好地處理的方法。e.g. Rebecca & Isaac的例子。(老師)

多謝吳牧師的講解,使我要加深和女兒的溝通和關懷,使她健康成長。不要墮落情慾的陷阱。(爸爸) 

此講座極能喚起家長對子女貞潔的關注,也能以聖經的立場作為貞潔的基礎,很支持這個運動。(爸爸)
 

知道現今年青人的思想對性的開放,作為家長如果能夠在家庭裡面做一些工作。謝謝您們。(爸爸)
 

很有啟發,和內容充實,又得著提醒如何與子女面對拍拖、戀愛的事。(爸爸)
 

感謝吳牧師的分享,讓我明白面對教養子女面對性,感受的問題能有一個概念,怎樣去回應,給予子女幫助。(爸爸)

學習放下父母高高在上的態度。要主動與女兒分享及明白她們的感受!(爸爸) 

可以曉得正面地和兒女談論以上問題。(媽媽)
 

好開心,吳牧師令我從新想清楚對仔女希望,自己重要性,父母有時對仔女太過主觀都是希望他們好。但有時可能唔記得他們已經長大,可能還當他們是小朋友。所以由今天開始我要檢討自己,還要對仔女說聲「對不起」我太緊張你們,希望你們能夠原諒父母。(媽媽)
 

此課堂鼓勵了我跟孩子談及此課題。(媽媽)
 

講解令我更明白子女的心聲。(媽媽)
 

我覺得這些講座很好,希望的的子女也參加以致有正確的人生觀念。(媽媽)
 

明白到子女對戀愛與性愛的迷思的追尋,大多數因家長而起。家庭的愛和讚賞中可減低子女追尋此方面的動機。若這些課程可由小一開始推行就更好。(媽媽)
 

知道甚樣和子女談論這問題,原來都可以輕鬆去面對,謝謝。(媽媽)
 

得到很多的智慧,如何與女兒講性愛。想得到更多溝通的方法、知識。謝謝!(媽媽)

講座內容充實,希望能增加家長面對兒女關於灌輸正確性愛知識的技巧。(媽媽) 

講座帶出很正面的信息(我的兒子介紹我來參加的),希望更多青少年能接觸到這類型的活動。(媽媽)
 

聽君一席話,獲益良多。會多反省跟子女相處之道。(媽媽)
 

聽過今次講座,學習好多教導子女的方法。(媽媽)

 地址: 九龍新蒲崗七寶街1號
          東傲18樓1801室
 電話: 26969668   傳真: 27600122  
 電郵: cdcc@cdcc.org.hk
Copyright 2005 The City of David Cultural Centre.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