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命教育協會呂郭碧鳳中學 老師.家長.同學 回應

好高興到來今次的講座,內容令我領會到我在日常生活中與女兒的溝通有問題,希望我會慢慢改變我對她的態度,從而修補我們之間的關係。多謝牧師。(媽媽)

雖然本人女兒女只有五歲,但是每當看見現今的性開放社會,也很憂慮,所以希望多些這方面的講座,幫助家長能面對孩子的成長。(媽媽)

內容有啟發性,雖然本人是小學教師,但參與此講座後鼓勵我為學校學生祈禱及與他們分享正確的性愛價值觀。十分認同夫婦在婚姻關係以外要貞潔,十分期盼有關的講座。(老師)

聽完吳牧師講道後,對於戀愛、性愛與婚姻的界定更加清晰、明確,願意相信、願意學習及願意跟隨,更願意推介給青年人,整個過程絕對適合少年人及家長,不聽絕對是「走寶」。(媽媽)

特別有一個家長和老師的會是很好的,給家長也有機會參與這運動,祝福他們的孩子,很希望看見一個雙贏的局面。年輕人是應該擁有一個更有盼望和豐盛的生命。(媽媽)

雖然已經參加吳牧師的講座很多次,但仍每次都有得著。也覺得在現在的世代,有這一個貞潔運動是神的恩典。(爸爸)

欣賞牧師的愛心,對少年人的付出。講座亦生動、有層次、從中亦帶出了基督教「愛」的徵結,相信未信主的家長亦因此而景仰、欣賞基督耶穌。(導師)

非常有意思,立場清晰,沒有過偏激的衛道思想,相信對這時代達到一個正面的建立,需要興起更多的戀愛祈兵,願主更祝福你們的工作。(老師)

當父母懂得尊重和表達愛自己的孩子,孩子在家庭得到愛,被肯定後,便懂得自己是寶貴,曉得珍惜自己的身子。當進入戀愛的時候,就幫助自己不放縱身子和情慾,因他/她得到愛也曉得去愛別人。(媽媽)

吳牧師說話風趣幽默,欣賞他道出與子女互相尊重,以交朋友的方式與子女交往。(媽媽)

在這個模糊不清晰的社會當中,能夠有這類的講座正面教導正確的性愛及戀愛知識,非常好!(導師)

 地址: 九龍新蒲崗七寶街1號
          東傲18樓1801室
 電話: 26969668   傳真: 27600122  
 電郵: cdcc@cdcc.org.hk
Copyright 2005 The City of David Cultural Centre. 版權所有